網站設計/內容管理系統

NewQuest 是領先的直接二級私募股權平台 專注於亞太地區。

NewQuest 希望為其潛在客戶提供無縫且信息豐富的瀏覽體驗,因此該網站的設計和開發類似於幻燈片放映,以便為訪問者提供更線性的網站導航。

newquest web design

還創建了一個移動網站,以便在流行的網上沖浪設備(如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)上獲得更好的觀看體驗。

newquest mobile

該網站獲得了 Awwwards 頒發的“榮譽提名”獎,以表彰其在創建過程中所付出的巨大才能和努力。

awwwards
newquest photos

“感謝 Brighten 及其團隊指導我們完成對網站進行徹底改造、現代化和專業化的過程。它現在對滿足我們的品牌需求產生了影響。團隊很快就了解了我們想要什麼,並提出了我們可以工作的設計雖然後來我們對設計做了很多改變,但團隊仍然非常樂於助人和專業,我們非常感謝。網站後端也設計得很好,易於使用且足夠靈活。Brighten當然與我們合作獲得我們對最終產品感到滿意,這讓我們有信心在未來繼續與他們合作。”

Bonnie Lo - 合夥人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