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025_20170616164128_205

品牌識別 / 網站設計與開發 / 內容管理系統

Zodiac Pet & Exotic Hospital 為從狗和貓到鳥類、小型哺乳動物和外來動物的所有動物物種提供服務。

“生命之星”符號也被全球的緊急醫療服務使用,被納入標誌中,並添加了動物元素,代表 Zodiac Pet & Exotic Hospital 提供的服務。

所使用的顏色是專門選擇來代表一種接近自然的感覺,因為醫院希望為寵物主人描繪出一種關懷和熱愛自然的印象。

fee creative - Zodiac Pet & Exotic Hospital website design

我們創建的網站是簡約的,以便於導航,並為圖像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間,讓照片說話。

Fee Creative - zodiac vet business cards
zodiac images

“Brighten 的團隊為我的兩家公司建立網站,協助品牌/標誌創建,並提供託管/電子郵件服務。兩個完全不同的行業、商業模式和目標市場,但兩個網站都非常關鍵。很好的建議,注重細節,真實完全定制,以及售後服務跟進。網絡是您業務的關鍵窗口,所以我建議第一次就做對。很高興與 Brighten 打交道,謝謝!”

Magnus Fung - 董事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