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

我們的多功能服務套件為您提供無限 選擇以獨特的方式展示您的品牌。

憑藉我們經驗豐富的內部團隊,我們可以提供
完全集成的網頁設計、品牌推廣和數字營銷服務。

具有 15 年以上網頁設計經驗的定製網頁設計包括電子商務、信息豐富並確保客戶搶占業務。 量身定制的網頁設計,擁有超過10年的網頁設計經驗,包括電子商務,信息化並確保客戶量身定制具有10年以上網頁設計經驗的網頁設計包括電子商務,信息化並確保客戶搶占業務

我們提供來自馬來西亞的全職人才,遠程直接服務英國、香港、澳大利亞的客戶。 一個易於構建的設計和支持可靠的團隊,將處理其他瑣碎的事情。

通過快速利用技術並在業務規模上實現創新,幫助我們的客戶轉型以實現人員和業務的長期價值。 Brighten 的諮詢正在通過人力、技術和創新的力量實現業務轉型,從而建立一個更美好的工作世界。

跨渠道擴大和激活您的數字營銷。 與我們的數字專家合作,準確定位您最有價值的客戶是誰,並通過以利潤和客戶生命週期價值為導向的營銷活動找到更多客戶。

我們還提供的其他服務

商業技術

資金諮詢

電子郵件營銷

視頻營銷

渠道營銷

創意指導

網站維護

視頻製作

事件管理

外包管理

安全託管

中國營銷

我們的方法

提升

運營流程,而戰略規劃、預算和績效衡量是行政流程的示例

推薦

由於外部和內部因素不斷變化,所有策略都可能在未來進行修改。

提供服務

提供信息,根據客戶來源定制多套方案和建議。 確定整個計劃的大方向。

聯繫我們

我們很樂意與您討論創造一些東西
對您的品牌來說是非凡的。

0